close

7月13日開播的「零秒出手」(BUZZER BEAT),是由日本人氣偶像組合NEWS成員山下智久北川景子共同出演的新劇,同劇的還有相武紗季、溝端淳平、大政絢、小松彩夏等人,在「零秒出手」劇中,山下智久飾演一個軟弱卻直率的職業籃球手上矢直輝,為了實現買屋、結婚與供妹妹上大學的種種目標,在碰上籃球生涯瓶頸的時候繼續留在原隊努力,而此時遇上強勢卻彆扭的音樂大學生北川景子,同樣也是對未來音樂之路充滿期望,卻遭遇挫折,一邊在書店工作一邊練琴,兩個同是自尊心強、卻又同時際遇不佳,莉子在籃球場練習小提琴時,巧遇了直輝且做了他第一號粉絲,最後發展成一段四角關係,並一起克服多種困難。劇情會如何演變下去呢?
據日本媒體報導,由山下智久和女星北川景子聯手打造的富士電視台新劇「零秒出手」(BUZZER BEAT)開播的第一集反應很好,收視率高達15.5%,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都是日本明治大學畢業的學生,兩人是學長學妹的關係,「明大畢業組合」初次共演的這部作品引起了廣大觀衆的注意。
富士電視台在推出這齣戲時,即以「明大畢業組合」為宣傳標語,讓該劇尚未播出,就已備受粉絲關注,電視台企圖以他們2人是否會因為合作拍戲擦出火花,做為新劇宣傳噱頭,同時也引起粉絲網友熱烈討論,是一部適合夏日假期觀賞的輕鬆日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尼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